屰又

永远在踩雷

得有多喜欢,才愿意这么痛啊。

虽然我很菜,写得毫无逻辑,也没有新颖之处。但我还是想艾特竹子,真的很感谢您!@云川漫步 ❤️❤️❤️

看完今天这一章,真的觉得挺虐的,最后小乌的那种无措羞耻与绝望,我真的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。昨天有多期待,今天就有多难受,昨天看到评论区那么多人预感刀,虽然我也觉得不会顺利,也觉得可能会刀,但我居然还有一点期待,竹子会不会不按套路出牌,让凇哥小小为难下小乌然后就收了(其实也是有原因的!因为上一章竹子说自己也很激动(好像),说期待小乌被凇哥收下后的惨状。我就自动理解为明天的凇哥可能会收下小乌)。事实证明,竹子果然是不按套路出牌,但此套路非彼套路,虐得小乌和我都措手不及。

在我看来,小乌一直是一个很卑微的追求者的角色,卑微到我为他感到心疼,卑微到我觉得恨铁不成钢(hh开玩笑啦,其实还是心疼,就忍不住想让他稍微放下一点)。小乌是勇敢的,然而这种勇敢,有时候显得太不理智了,特别是,另一方是冷静到残忍(在我看来,今天对小乌的态度真的有点残忍了😭😭)的珞凇。

而我也真的不能认为凇哥就是渣,不是滤镜,从始至终这篇文章吸引我的都不是哪一个人,而是他们之间的拉扯太感人了hhhhhh,反正就虐得很带感。凇哥经历太多了,有白月光,结过婚,有儿子,而且他本身就是一个冷静的人。黑阁里那么多人视他为神明,对他来说小乌与那些追求者没什么两样,也不过是多了个特殊监护对象的身份(目前来看应该是这样吧),哦,还有一点,他有一点喜欢。所以,他会权衡利弊,会仔细观察,会考虑很多,凇哥应该不太会一见钟情,不太会义无反顾去接受一个只认识了十天的人。所以,他这样对一个他有点好感的追求者,我觉得真的不能算渣。毕竟他也没有要求小乌那么低姿态地来追求他,不过是愿者上钩吧。

小乌做不到冷静理智,凇哥也做不到草率接受。没有谁对谁错,只是经历不同,性格不同,所做出的选择不同而已。

前面有一章是喜欢你有多疼,而我今天看完真的是觉得,得有多喜欢才愿意这么痛啊,才会这么卑微啊。小乌你真的,当之无愧的“孤勇者”。

现在这南墙也撞了,还是无法翻越,要不咱先回个头吧小乌!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但我还是艾特了竹子!不为别的,就是想感谢您!感谢您让我们看到人格魅力爆表的理智凇哥和傻乎乎的勇敢小乌(对不起小乌,虽然你成绩优秀,但我还是觉得你傻乎乎)!真的很喜欢他们!当然最喜欢的还是竹子!❤️❤️❤️

最后,还要感谢小喻君哥!

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请见谅😭(先滑轨道歉)

评论(10)

热度(130)